枯河

乙女和杂食通吃

 
   

🌙在你写寒假作业写累了的时候✨

-他们会为你做些什么?

-含佛跳墙/北京烤鸭/屠苏酒/龙井虾仁/锅包肉/鹄羹


-佛跳墙

“美人辛苦了。”他微笑着抱抱你,金发灿烂,满身芬芳。

“若是实在累了,就在我怀里睡一会儿吧,睡醒了再努力也不迟。”

 

-北京烤鸭

“爱卿,尝尝我做的奶茶如何?”

北京烤鸭神采飞扬地敲门然后提步迈进来,手里端着一份两倍芝士奶盖两倍珍珠两倍椰果的黑糖奶茶。

你:“!!”

虽然有点长胖(指一口十斤)但真的很好喝。

“怎么样?”他在你身边坐下来,微微偏过头看你,眼睛亮亮的。抱着手的样子有点小小的骄傲,但也因此莫名可爱。

“真的很好喝,谢主隆恩。”你笑了一下,凑过去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。


他迅速不好意思起来,轻轻咳了两声:“朕乏了,先去歇息。爱卿也不要过分劳累。” 

他起身,临走的时候不忘嘱咐:“今宵勿忘如约侍寝。”

你奶茶喷了一卷子,然后才想起来你早上跟他开玩笑说如果他帮忙做这道题晚上就……

怪不得少年帝王走得时候红了耳根。

 

-屠苏酒

“怎么?”乌发美人斜睨你一眼,他睫毛纤长微颤,浑身的深色衣装衬得皮肤越发白净,像是下一刻就要羽化登天的仙人一般,“有事直说,躲躲闪闪的像什么样子。”

“有点头痛……”你小声说。

“过来。”他说,抽出针——

你:“?!”

“到我膝上来。”他冷着脸说,“不来?不来就算了。”

 

你点头如同小鸡啄米,俺来俺来俺这就来。

靠在他膝上,草木香扑鼻。

“罢了,不给你用针。”他说,修长冰凉的手指放到你太阳穴上,“闭眼,我给你揉一会儿。”

好香好温暖。你迷迷糊糊在他膝盖上睡着了——

如果能一直睡就好了。半梦半醒间你想,没有注意到唇间落下的一缕草木芬芳。

在吻过你之后他红了鼻尖,连带着神医那张冰冷的面容也多了几分活气。

 

-龙井虾仁

“你不在房里好好写作业,跑出来做什么?”

龙井居士用略带冰冷与疏远的目光注视着你,手里正握着笔。

“我写累了。”你委委屈屈地挪过去,缩手缩脚地在他桌边上坐下。

“罢了。下回要严于律已,这次先尝尝我的明前龙井吧。”

 

他斟茶给你,在你抬起手接茶的时候吻在你额上。

“润笔费。”他说,屈指轻敲桌子上老师布置的寒假练字作业,示意他已经帮你写完了。

你呆了一下,旋即——

“呜呜呜龙井我爱你——”

“莫要乱碰——”

 

-鹄羹

妈,我要吃饭——你一把鼻涕一把泪,写作业好累,我不要写了呜呜。

“我给少主做了大餐,少主写完就去吃。”银发的他轻抚你的头顶,露出温良的笑容。

“呜呜,好,双份鸡腿——”

 

-锅包肉

“少主,连这点都写不完的话可不能做好代理食神哦。”锅包肉笑得如沐春风,言下之意却如三寸寒冰。


“我知道啦。”你挠挠头,然后继续开始写——但是不小心困得睡着了。

稍过了一会儿,管家从背后出来,看了一眼你剩下的作业,却只是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帮你盖上。

 

-据说写完了梦里会有小小的他们来亲亲你,大家加油!!!

-喜欢就点个小红心或者关注吧(土下座)谢谢阅读——

-【相关链接】在猫化的你发情期到来时

评论(25)
热度(153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枯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