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河

乙女和杂食通吃

 
   

【佛跳墙x你】繁花之年

-佛跳墙x你。纯糖。

-现代pa。

-第一人称紧急摸鱼。

 

-01-

“美人。”

他将手放在我肩头,指尖微凉。

 

我回头去看他。月光透过纱帘落在我轻吻过的睫毛上。他金色的发丝垂落到被单表面,异色瞳眸中眼波流转。

“我回去了。”再看怕是要再来一回,那我的老腰就真的撑不住了。

 

“何必,美人就在这里睡一晚便是。”他伸手过来拢住我的脖子,异香飘过来。

“福爷,您明早还有课。”我拍拍他的爪子,“我回去睡了,一会儿舍友又该问了。”

 

“让他们问。”他轻笑,把我抱回被子里。

雪堆红梅,他吻在荷尖上。温润的舌背轻压,我忍不住发出一声喘息。而他听罢,抬起头直直看着我。

 

起初我还鼓着眼睛瞪回去,想着把这不正经的人给瞪没兴致了就会放了我吧——不料我先撑不住了。

“你看我干什么。”

“美人害羞的样子最是诱人……”他笑,然后继续他的舌尖功夫。

 

-02-

一夜旖旎的结果自然就是第二天腰酸背痛。

 

我醒过来的时候,他在我身边,目光温柔。

“该起床了。”他和声说,单手轻轻拂过我的额角,把一缕碎发别到耳后去。

“我知道啦——”我说,把自己塞进被子里一点点。

 

“衣服。”

“好了好了不用你帮我穿……”

“美人不用害羞,总之我都看过了——”

 

禁止耍流氓。我气呼呼地一手抱着衣服一手把枕头砸了他一脸。

 

他倒是不生气,笑眯眯地抱着枕头出去了。

我换完衣服进客厅的时候,他还单手抱着那个枕头在客厅里做早饭,单手把苹果放进榨汁机里。

“给你做了水果酸奶,喝不完可以带到学校喝。”他见我出来了,举着木制锅铲说。腰上还系着围裙。

 

“好……”我一句答应说到最后变成了个呵欠。果然还是有点腰疼。

“卫生间里有牙刷和毛巾。”他看我打呵欠忍不住笑了一下,然后说。

 

笑什么笑,不都是你害的。我瞪他一眼,然后进了浴室。

 

一边刷牙一边照镜子。虽然一夜放纵,但是他仍很克制地没有在任何“可能露在外面”的地方留下任何痕迹,羊绒衫外面的皮肤光洁如初,压痕都不曾有。

还有两年就毕业了……那时就可以——

 

我静静地出神,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镜子里的人龇着牙含着一口白沫满脸的傻笑。

 

“美人——”

外面他在叫我。

“来了来了。”我匆匆吐掉嘴里的漱口水,踏出卫生间。

 

一定会很好的。一定。

 

-03-

为了避免误会我们没有一起出门。我稍微早了些,拿着他给我的酸奶去学校。

 

第一节是哲学公选课,偌大的礼堂里足足坐了四五百人。我到的时候时间还算早,就在后排找了个地方坐下来,然后打开电脑。

 

刚连上校园网,企鹅就弹了出来。

【佛跳墙】:到了吗?

到了。我回复道,你开车也要注意。

 

【佛跳墙】:当然。

我忍不住开始想象他穿着白衬衫和淡金西装的样子。

 

【佛跳墙】:美人周末要一起去A城游乐园吗?我刚好会去A城办件事。

我想了想,周末好像没什么事……周五没课可以先把下周的作业写完。

好。我回复道。

 

课让人昏昏欲睡,左边的人插着耳机在看番,右边的人在和女友黏黏腻腻……

我扯了个呵欠,手指在电脑键盘上误压出一大堆不明字母。

 

不行不行。我皱着眉头把那堆玩意儿删掉,下课去买杯咖啡。

我喜欢的人他的光芒暖若骄阳。虽然我只是个普通女孩,也要努力一点,再努力一点,能触碰到他的光芒才是……

 

-04-

A城距离并不远。

 

我们约定在火车站见面。待我到的时候,他已经在那里等着了,手里端着一杯瑞幸的陨石拿铁。

“想美人会喜欢喝这个。”他笑着用手轻轻拢着我的肩膀,趁我接过杯子时在额角落下一吻。

 

我们乘车去A城。在候车厅里我们坐在一起,看大屏幕上红光闪动。旁边带着孩子的妈妈轻轻摇着手里的小宝贝,过了一会儿孩子的父亲回来了,操着一口塑料普通话把手里的盒饭给他媳妇,又主动把娃娃抱起来。

小孩子睡得挺香。媳妇笑骂他谄媚,男人只憨厚地呵呵笑。

 

蓦地耳边一暖,佛跳墙的呼吸喷在我耳际。

“如果你想要,我们以后也可以生一个。”他轻笑着说,看着我的耳朵慢慢转粉。

 

我想骂他不正经,转过头去看时却发现他目光温和中带着坚定,不偏不倚地直视着我的眼睛。

我脸更红了。

 

我们踏上列车,在迈过空隙的时候他牵住我的手说小心。

即使那道裂缝其实并不大,轻松就可以迈过去。

 

我有点不好意思,但他没有松开。

“我一直在,美人。”他说。

启动的列车往前行驶,前路一路繁花。

 

而这盛景都是因为你,佛跳墙。

---

最近时间有点不太够,但喜欢的人多的话有可能会多写一点。


评论(19)
热度(49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枯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