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河

乙女和杂食通吃

 
   

Elsanna:阿伦黛尔的荣光永不消逝

-Elsanna无差

-看完电影摸鱼。

 

Anna:

希望你一切都好。明晚我们和北地人去第二牧场,驯鹿们看上去很高兴。

 

金发女王在纸上写下字句,然后折成千纸鹤让风带走。

 

北地的雪经年不融,不像你的怀抱一样温暖,不像你的脸颊一样柔软。

我们是桥梁的两端,我们让阿伦黛尔的荣光永不消逝。

 

但我想你,Anna。

想念每一个夜晚你因为害怕抱紧我的样子,想念你用天真无邪的眼神说喜欢我的样子,想念你柔软的红褐色发丝垂在我脸上的样子,想念我们的童年,在被子里玩的所有小小的游戏,你的小腿修长柔软,未经发育的胸部曲线稚嫩。

 

I can’t live without your love.

 

但我知道这不对,Anna,所以我在你抱紧我说喜欢我的时候我装傻了。

那年是你的生日。父亲为你准备了烟火和大大的多层蛋糕,云朵一般摆在大厅里。

 

我走过走廊找在宴会上突然失踪的你时你冒了出来,穿着裙子,戴着小王冠,脸上有小小的雀斑,外面的烟火打在你的脸上,生命活力和不经雕琢的天然让你美得惊人。

你好像偷偷喝了点酒。我知道的,你总是这样勇敢而愿意探索。你抱着我,说——

 

姐姐我爱你。

 

但我不能回答你,Anna,我的小安娜。

阿伦黛尔需要一个强大的、美丽的、没有缺点的女王,而不是爱上自己妹妹的变态。

所以对不起,Anna。

 

所以那时我说,我也喜欢你,Anna,因为你是我最可爱的、最勇敢的妹妹。

你眼睛里的所有光芒突然黯淡了下来。

 

我心如刀割,我亲爱的Anna。

我也爱你。但阿伦黛尔不能没有女王,Anna。

 

那之后我尽力活下去,活下去——

做阿伦黛尔最好的女王。

 

但我发现我做不好,Anna。

我的魔法始终是被恐惧着的,我的性格始终是内向的。

你更外向,更坚定,更为他人着想,更适合做女王。

而我更适合待在北地。

 

我很感激克里斯托佛。

我知道他会一直给你,我没能给你的爱。

 

我已经没有资格拥有你的爱了,所以我不能失去阿伦黛尔——Anna。至少我们能被作为阿伦黛尔的王室姐妹花被同时提起。

我会在这北地一直守护阿伦黛尔,守护我新的小小女王。

 

阿伦黛尔的荣光会因你永不消逝,Anna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热度(81)
 

© 枯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