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河

乙女和杂食通吃

 
   

✨失眠的时候找谁比较好?🌔

德州、福公、八仙、锅锅、煲仔饭、子推燕和屠苏酒。

大部分角色是朋友点的,大家有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我

 

------

小少主失眠了。

这是冬日的一个晚上,小少主抱着枕头出去找人。

于是她遇到了——

 

-德州扒鸡

“你怎么在外面?”

德州压了一下帽子。

 

“我很愿意为你排忧解难……嗯?睡不着?”

“我会在你的床边坐一会儿,希望这能让你好些。”

 

“另外,我可以提供准确的叫起床服务,你不用担心明早会起床迟到。”

 

-佛跳墙

“嗯?美人?”

你穿过薄雾。他站在灯下,回眸之间流苏闪烁灿金光芒。

 

他半跪下来,你扑进他怀里,在异香包围中说自己做了噩梦。

“好好好,那今夜剩下的时间里我与美人同寝,将美人梦到的怪物都赶跑。”他说,轻轻摸过你的头顶。

不够,你鼓腮帮。

他在你鼓起的腮帮上亲了一下,然后露出笑容:“这样够吗?”

 

-八仙过海闹罗汉

“师妹?”

 

“理当日出而作日落而息,师妹怎么在外面?”他说,一派翩翩的飘然书卷气。

你说自己失眠啦,然后坐在他身旁。

“那我给师妹念老师昨日布置的课业吧,听着听着师妹或许就困了。”

 

你:??

 

-锅包肉

“您在乱跑什么?”

 

你理直气壮表示自己睡不着在巡视空桑。

刚刚忙完手上事情的管家微笑了一下,将卷起的袖子放下来:“那么请您现在回去睡觉吧。”

你挥了一下手里的枕头示意自己还没巡视完不回去,宁死不屈。

 

“那我抱着您巡视吧,夜风凉。”他微笑。

 

然后把你扛在肩上绕了空桑一圈。

 

【次日空桑日报头版:空桑少主夜间巡街特辑】

【少主:我可能不是人,但郭保友是真的狗】

 

-煲仔饭

你找到他的时候,煲仔饭还在树下面靠着你送的枕头睡得香。

 

有那么好睡吗……?你把枕头放在他身边,躺了下来。

睡梦中的煲仔饭呼吸平稳,只有睫毛有时会轻轻颤动。

 

感觉很安心的样子。你在他身边躺下,耳侧是他平稳的呼吸——

【次日空桑日报:少主感冒的原因竟是——?】

 

-子推燕

燕燕蹲在你给他修的树屋里。

 

燕燕——你伸手和他打招呼。

你还没睡吗?——你爬到树屋里,坐到他身边轻声问。

 

“如果不睡,或许我能消亡吧……”

子推燕蜷起腿。

 

对了!我知道一个消亡的好办法。你说。

“什么?”他问。

 

我昨天看了典籍——你一边说一边比划,——和空桑少主一起睡觉就可以哦。

“真的……吗?”他半信半疑。

试一试,试一试。你说。

 

于是在树屋里,你和燕燕枕着同一个枕头。燕燕的翅膀别过来,温和地盖在你身上。

“这样应该就可以了……”他喃喃。

 

-屠苏酒

乌发食魂在花朵盛开的轮椅上读书。

他方才泡完药浴,身上泛着淡淡的药香。

 

“何事?”他抬头看向你。

有点……睡不着。你小声说。

 

“要我给你两针?”他说。

你咬着枕头角当场表演猛汉落泪。

 

“……”他竟有一瞬的无措,然后哼了一声:“想和我睡?”

你疯狂点头。

“做梦。”

他控制轮椅走了。

 

你:???

【次日空桑日报头版:震惊!小少主夜宿食魂门外为哪般???】


-喜欢就点个关注和小心心吧,有评论就更好啦

-这是我创作的动力,对我很重要,拜托拜托><


-相关链接

大家都想亲亲小少主

在你写寒假作业写累了的时候

小少主要乖乖吃药

评论(60)
热度(167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枯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